Ciao 1983

Call me by your name,and I'll call you by mine.

不知道你瓜看完“找我吧”没有,不知道Andre有没有给男孩们寄书。如果真的有寄给男孩们,他们还能好好准备dune和Rebecca吗?猛然发现都是祈使句的书名唉……爱中的我们如此卑微,表面傲娇,心却在呐喊:看看我啊!我都为你烧起火来了!我都脸红了!我都没羞没臊地想念你了,你看我一眼啊!你要记得我啊!你来找我,我就是你的啊!我们一切的快乐都源于对方:一瞥一笑都能牵动神经,一次回眸就能救我们于万劫不复的深渊,一句 I remember everything就能让生命有了意义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Ciao 198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