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o 1983

Call me by your name,and I'll call you by mine.

花样无穷的桃粉!

soymilkt:

你安也去看锤了QAQ
桃粉在桃片小组里分享的
*朋友们!我想给你们分享一下这周的照片和视频。我和朋友们在周四和周六去看了话剧,周四我让Armie帮我写了Cor cordium然后周五把它纹在了身上,昨天给他看了。我把他的反应录了视频,他把我的纹身拍了下来。我还给他带了桃子糖。昨天(周六)的时候我们还碰到了安安,我给他看了我的纹身他也很惊喜。我都不想走了!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Ciao 1983 | Powered by LOFTER